close

荳蔻自助婚紗 の 特色--->不看會後悔!!!

沒有氣派的裝潢,一踏進工作室,您可以看到溫馨舒適~歐式接待廳,及親切誠懇的專業服務人員。 

 


關於
自助婚紗

荳蔻自助婚紗新人們~
自由搭配
所需的內容,這裡是您隨心所欲的天地,想要什麼再拿什麼,自由主導您要的選項。
我們曉得,籌備婚事有許多的費用支出,預算花在~最有意義及您所需要的項目上,
直接
幫您省去不必要的開銷,以平易近人的價格享受高質感的攝影及服務。


 


關於攝影

風格講究每一對新人的~獨特特色,新人自然互動中,捕捉藝術感的照片。
您的照片
不商業化,年輕有活力的~攝影團隊帶領下,您可以更放鬆、更自在的享受拍照過程,
可以是導演,可以是演員,做您婚紗的主角。
不單單只是強調外景攝影,荳蔻自助婚紗
棚內棚外兼具
您可以擁有大自然的場景,更可以感受棚內攝影的燈光氣氛。
不限時的攝影時間,不被時間趕著跑,當然沒有所謂的超時費用,荳蔻~實實在在幫大家省荷包。




關於造型

荳蔻造型師團隊~擁有廣告、舞台劇、雜誌、時裝秀、影視等豐富資歷。
細心且精準地針對新娘特質,做出最適合的整體造型設計。
整體美感必須由乾淨、不俗艷的妝容搭配專業髮型,絕對
精緻與保有個人風格

 
 


關於禮服
 

打破工作室沒有禮服及挑不到禮服的觀念~精製婚紗禮服是拍攝及婚宴上極重要的角色,
我們提供百
款白紗、晚禮服、雪紡紗、伴娘服、小禮服、花童服等等
, 
讓新人們都能亮麗登場。放心挑選,選您所愛!


  


關於服務
 

因為我們用心拍攝,所以挑選照片時總是讓新人難以取捨,對於預算和照片數量的糾結,我們感受到了!
荳蔻主張
零挑片壓力
,挑選照片時讓您不受任何干擾,擁有百張照片檔案,讓您輕鬆帶回家。
我們希望讓初次籌辦婚事的新人們有
完全的信任及安全感

荳蔻以好朋友的服務方式細心地主動提醒,享有VIP級的專業服務。

  

非常感謝您耐心的閱讀 

更多耐人尋味的攝影作品,請看 婚紗作品集www.cardamom.com.tw

誠摯地歡迎您來電預約諮詢時段02-2567-1895
(為了確保每一對新人的服務品質,記得先電話預約時段唷!!)
Email詢問:
cardamom@hotmail.com.tw 

我們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1段48號3樓(離中山捷運站徒步5分鐘)

FB: http://www.facebook.com/CardamomStudio

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loboann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