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婚期在明年, 今年八月在荳蔻拍了人生最重要的婚紗攝影, 挑選荳蔻因為官網上的作品集感覺很不錯之外,禮服的樣式也很多常常堆陳出新, 且與我們接洽的是公主, 她很熱情細心的態度也是我們選擇荳蔻的原因之一。

相信大多數的人在第一次眾人面前穿著婚紗,擺出厲害想藝人般的pose真的不容易, 首先, 真的要大力感謝我們的攝影師LOBO, 他非常有耐心的指導我們動作還有表情。因為我們在國外工作, 只能在 8月擠出時間來拍攝, 很感謝老天給我們大大的豔陽天, 我們才有好的光線, 但夏天的天氣真的很熱, 攝影師還有助理跟造型師跟我們跑一整天真的很辛苦, 也謝謝整個團隊! 我很喜歡LOBO拍攝的構圖還有色調, 在前一天細心的了解每個新人需求並盡可能的拍出新人想要的感覺。透過他的鏡頭, 很多現場看似普通的景點竟然魔術般的變的很夢幻, 攝影師的眼短暫的功力是學不來的哈哈!

非常建議在找婚紗攝影的新人們可以先去荳蔻工作室看看, 就可以立刻感受到幸福的氣氛!

 

 

From Wedding Day 新人分享:婚紗推薦 - 荳蔻攝影工作室

 

arrow
arrow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