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圖片來源 : AZAZIE.COM

許多女孩兒在挑選婚紗的時候,都很擔心自己的身形該如何挑選款式才適合。

其實這邊可以建議一個大方向給正在煩惱的女孩們。

我們可以先檢視自己的身形,是屬於這四種身材的哪一種?

第一,是 【漏斗型】

漏斗身型的女孩,通常上半身與臀部較為豐滿且勻稱,腰部顯得較細,這時建議可以選擇

凸顯腰身A Line禮服款式,而且通常這類的身形,肩膀較能撐起禮服的框架,因此在挑選時多

單肩款式的禮服,可以嘗試看看喔!

 

第二,是【梨型】

梨形身材的女孩,通常最希望的就是隱藏有點肉較為豐滿的下半身,此時建議選擇 A-Line 或是

蓬裙,下半身能夠完美修飾,上半身的領子,建議選擇桃心領,或是繞頸、卡肩的樣式,都很適合肩寬較

窄的妳喔!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三,是【蘋果型】

蘋果身型的女孩,身形就像是一個倒三角,擁有寬肩膀,配上窄窄的臀部,或是四肢都偏細。這種身型

的女孩在挑選禮服時,像是 V 領禮服的樣式,讓人的視覺焦點能夠被往胸前帶往下,視覺效果也比較合理!

另外,桃心領以及繞頸的禮服,都很適合嘗試看看喔!

undefined

最後,是【平版型】

平板型的女孩們,在挑選禮服時最重要的是將腰部的線條給強調出來,才能達到顯瘦效果。

建議在挑選時,可以挑在腰前有V型修飾、或是腰間抓皺的禮服,能將視覺往下帶,給人感覺較瘦。

另外,強調胸型的禮服,或是在腰間不要有過多裝飾,利用綁帶將腰線勾勒出來,或是版型較為硬挺的貼身禮服,都是較適合平版型女孩的款式喔!

 

undefined

 

 

arrow
arrow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