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本人個性超級龜毛,很有自己想法)

能遇見荳蔻真的太幸運了
準備要結婚的人一定知道找婚紗公司真的很頭大
而且超怕強迫消費漂亮禮服還要加錢…
荳蔻禮服只有分拍照區跟宴客區只要喜歡全部都可以穿完全不用加錢
而且每一次到荳蔻大家就開始呱啦呱啦聊個不停就像朋友一樣

一開始到荳蔻是teemo接待我的,價格很透明跟網站一模一樣,完全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teemo也帶我去參觀禮服,我也很囉唆的要走之前又參觀一次(本人非常龜毛),在講解完參觀完禮服中我就一直在等待teemo逼我下訂,但是她完全沒有逼我,就放我走了!!!
當下就覺得荳蔻完全不會給你壓力強迫推銷,整個過程就是很輕鬆愉快,所以跟teemo約好時間就來下訂了。

這裡我真的要大大的稱讚teemo我line她的訊息都能很快回覆我,尤其有一次詢問拍照日期的事情但她剛好休假看不到行程表,要等隔天上班才能知道,我想她客人這麼多可能會忘記就跟她說那我隔天在line你,結果她一上班就主動line我了,teemo沒有忘記我的事情讓我超級感動的。

拍照前teemo都很主動的line我跟我約定挑禮服和攝影師溝通的時間,越接近拍照就越擔心會不會拍出來不是我想要的,teemo告訴我要做功課把自己想要的風格明確的告訴攝影師跟禮秘,如果自己有想法的人真的要做好功課,荳蔻都可以完成你的心願。

女孩子最期待的就是穿漂亮衣服了挑禮服前我也做了很多功課Ollie也很專業的幫我找出我喜歡的風格,挑到後面猶豫不知道怎麼選Ollie就馬上去找照片讓我看拍出來的效果超有耐心的,也讓我感覺輕鬆沒有壓力。

我的攝影師是celine老師人超親切的,我拍照的地點設定有攝影棚,公園野餐,濱江街飛機,淡水莊園,美麗華摩天輪,當時celine老師有告訴我這樣有點多(後來每個朋友都說很多怎麼拍的完),我以為她要幫我刪除某些地點,結果celine老師是在想辦法幫我達成願望我超感動,celine老師超好聊而且還會一直跟我們講笑話,拍攝過程整個輕鬆愉快,也不會因為我們要拍的地點多就隨便拍或是趕我們時間,在攝影棚跟公園因為有拍狗兒子還很有耐心的引導狗狗看鏡頭,在濱江街拍飛機的時候風超級無敵大跟本颱風也是幫我們拍到我們想要的飛機,在淡水莊園因為要等景celine老師就說那我們先拍旁邊的景好了,有一個湖畔的景水中剛好有個木板檔在中間,celine老師居然跳下水移開,我都要哭了celine老師也太敬業了吧我超感動的,我們拿到毛片的時候朋友都不相信這只是毛片,一直說攝影師很會拍很厲害。

我拍照當天的造型師Angela化妝的速度超快邊聊邊溝通完全依照我想要的妝感本身有大小眼Angela老師也幫我把2個眼睛變一樣,我要求不要盤髮Angela老師也依照我的想法幫我做出3個不同感覺的髮型,我的朋友都說很漂亮,Angela老師讓我很感動在拍照的時候,我眼睛看到Angela老師的時候她都是看著我的,她時時刻刻都在注意我的髮妝,當天風真的超大Angela老師就一直不斷的來梳我的瀏海,就是要讓我美美的,Angela老師真的比我還在意美不美,真的超愛妳的。

拍照當天還有一位神奇的小幫手鴨子,鴨子幫忙我們擺需要用的道具一轉眼順間鴨子就擺好了,隨時幫我拉好裙擺都在我還沒發現的時候鴨子都幫我弄好了,要換衣服的時候也馬上拿出衣服,幫我們收拾東西我們只需要專心的拍照完全不用擔心別的事情, 我很想問鴨子妳是會魔術嗎哈哈。

荳蔻的後製也超強幫我老公的肚子變小了,我老公超開心的。

能夠認識荳蔻真的很幸運,他們完全把客人當朋友,盡力實現你的願望,拿到照片朋友都來問我去那裡拍的,朋友都跑去加粉絲團,荳蔻真的很棒,我真的很感謝荳蔻,謝謝你們超愛你們的

Ps照片是毛片喔

 

 

 

 

 

 

 

From Wedding Day 新人分享:真心推薦把客人當朋友的荳蔻攝影工作室

arrow
arrow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