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當初一開始挑選婚紗的時候,就有先上網認真做了功課,發現婚紗照有分一般婚紗店與工作室兩種!最大的差異就在於工作室的照片可以全數提供,而且還是原始檔,想要另外印刷輸出都是沒有問題的~所以立馬鎖定工作室為主來尋找適合的拍攝團隊,而荳蔻是我安排在第二家拜訪的工作室,所幸我最後有選擇它,而且完全沒有後悔。
荳蔻工作室的位置就在台北中山捷運站的婚紗街上,當天其實還安排了另外兩家工作室的拜訪--LIN's,以及紅氣球,也都是很有名的工作室!LIN's談的也不錯,原本已經要下定了,但想說可以再多看看幾家(畢竟也談第一家而已)
於是就來到荳蔻拜訪,當天門市負責替我們介紹的是Ann,很親切的幫我們解說了包套內容與價格,其實也都跟網站上公告的是一樣的,即使有另外收費的項目也都會事先說明清楚!
Ann很細心的幫我們一一解釋,也帶我們去禮服區看禮服風格,即使未下訂還不能試穿,但Ann還是聽我講有興趣的婚紗類型,把符合條件的婚紗都拿出來給我看耶!
當下我就看到超喜歡的黑白款拍照禮服,後來試穿禮服也還是挑同一件,根本是命定禮服啊!
特別要講的是,因為本身看過很多網路上新娘分享的禮服,很多都大同小異,荳蔻的禮服雖然不多,但是每件都是很有特色,而不是濫竽充數而已~!
在決定荳蔻後,在拍攝之前會與攝影師約時間討論拍攝的風格與地點,負責替我們拍攝的是攝影師Lobo,親切但又很嚴格喔!拍攝過程中,我太調皮了忘記還在拍攝中~ 也會叮嚀我該歸位拍照了XD
彩妝造型師是Angel,當天居然可以看到我喜歡的短髮編髮造型照片,就馬上編出一模一樣的編髮造型,太強了!短髮新娘完全不用擔心啊!拍攝過程還幫我隨時換高跟鞋跟拖鞋,因為不習慣穿這麼久的高跟鞋,真的很謝謝她!
拍攝過程攝影師Lobo對於時間的掌控度很好,因為我們是六月大熱天拍攝,如果拖太久,體力很容易就消耗殆盡,所以攝影師要很厲害的抓到新人到位的表情,拍完每個景都會再三跟我們確認照片是否有問題,以及還有沒有其他拍攝的想法,所以新人若有想法,工作室真的是個很好的選擇!
我還記得我跟Lobo要求我要「暗黑遊樂園風」(本身超喜歡愛麗絲夢遊仙境...)後來看到毛片~只是先調色而已耶!真的符合我要的暗黑遊樂園風格啊!(拍手)
以及我們自己準備的道具,都有好好地被用上唷!
特別推薦的是荳蔻除了禮服的婚紗照之外,第一次見面禮馬上下訂的話,還可以拍一套便服系列唷!只是我太喜歡他們家的禮服,後來加價換了一套禮服,就放棄便服款拉!!
下面就分享一些婚紗照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小散漫咖啡廳 c'est si bon

華山藝文中心

中山北路七段街景

兒童樂園

From Wedding Day 新人分享:不想要死板婚紗照?推薦我的《荳蔻婚紗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