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分享文~
首先當然要先感謝WeddingDay平台,與許多新娘們的無私分享~
真的很開心能遇見這個平台,讓毫無頭緒的我安心許多~

應該許多新娘都跟我一樣,最擔心在意的就是婚紗照了~
找了許多作品,也看了許多新娘們的推薦文,
因為預算有限,了解到自己最在意的就是:
拍攝有無限時?挑禮服有無加價?婚紗禮服幾套?
攝影師化妝師跟拍有無加價?有無附宴客禮服?

從WeddingDay平台上就能清楚明瞭的看見所有包套內容,
十幾間評比下來,發現最經濟實惠的就是『荳蔻攝影工作室』!

*門市人員Ann:
很親切有耐心地為我們介紹包套內容,
完全沒有令人覺得被推銷或強迫的感覺,
也因為Ann的親切,讓我們看第一間就下訂囉~
真的很謝謝Ann常常幫我排除許多煩惱,
不管再忙,都還是盡力抽空協助我許多大小事,
真的讓人覺得很安心與放心~

*攝影師Lobo:
以前都聽親友說過拍婚紗照很累,
但我們當天完全沒有累的感覺耶~反而覺得好好玩哦~
真的要大力感謝攝影師Lobo(沒有特別指定,謝謝Ann幫我們安排)
之前就有在網路上看過許多新娘推薦Lobo(說是擅長把新娘子拍瘦!超棒的耶!!!)
也看過一些Lobo的作品,真的都很喜歡~
所以攝影當天完全不需要擔心,交給專業的Lobo就對了~
拍攝當下Lobo也都會讓我們從攝影機裡看小圖,
如果有不滿意的地方都可以馬上提出來討論與調整~
當然我們完全沒有不滿意~所以也都拍得很順利哦~

當天Lobo對於時間的掌控度很好~完全不浪費時間!
不會擺pose的新人們也不用擔心~Lobo超會引導新人的~
Lobo:「看左邊、看右邊、摸下巴....」
許多pose都常常讓我跟新郎忍不住笑場~哈哈!

*化妝師 俞安老師:
直到拍婚紗當天早上才見到化妝老師,
有經驗又專業的老師就是不一樣,我什麼都還沒說,
老師馬上就能看出我的五官與髮質等適合的妝髮造型,
當天的四套妝髮,真的都超適合我,我也真的都超喜歡的~
大力推薦 俞安老師 哦~

*門市人員 公主:
可能因為Ann真的很忙,所以後續的聯絡改由公主~
公主也是一樣超親切超有耐心的,相片、喜帖、相本等事宜,
不管詢問什麼問題,公主都會用那超甜美的笑容回覆~
真的很感謝公主的協助~

最後再次感謝所有荳蔻攝影的工作人員,
謝謝荳蔻讓我有了美好的拍婚紗體驗,
讓我了解到,原來拍婚紗也可以這麼好玩~
拿到的相片真的也都好喜歡哦

趕快分享照片給大家參考囉~

 

 

捧花超美~是姊姊熬夜幫我做的~謝謝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