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希望照片全拿所以選定婚紗工作室,網路上比較過各間的方案內容後開始走訪,荳蔻是我走進的第二間,當天老公還沒來看過我就自己決定下單囉!以下是荳蔻吸引我且讓我大推的原因:
(1) 【整體】工作室如同他的官網走紫色宮廷風格,不同於其它過於明亮或太開放的空間,荳蔻的裝潢跟溫暖的燈光讓我很喜歡且有安全感。接待我的 Ann跟阿霏也非常親切。
(2) 【拍照及修片】照片風格多變化,臉書上不少情境風格照片很吸引我,攝影師LOBO 拍攝功力跟後製調色都讓我無可挑剔!讓偏好唯美風格的我大為滿意!
拍攝當天不常拍照的我們一開始有點不自然也比較沒信心,但在 LOBO 的幽默引導下,容易假笑的我們對動作跟表情也愈來愈熟練(開心),表情也自然了許多都是真笑呢!每一套拍完 LOBO 也會給我們看照片且詢問還有沒有想拍的 idea 讓我們很心安!整個拍攝過程也愈來愈順暢,玩得很開心~
(3) 【禮服】拍照及宴客禮服都很新,風格也多變且被保護地很好,雖然第一次去不像其它間工作室可以先試穿三套禮服,但真的不用擔心!接待我的禮秘真的很專業,挑禮服當天簡單溝通過喜好後,拿出的禮服款式都讓我很喜歡,真的很優!當天挑得很順利,且全數禮服都可選擇,不需要另外加價!
-------------------- 包套內容 --------------------
【照片/相本】
12 吋一體成型水晶相本(30 組精修照片 / 內頁滿版無美編)
電子檔約兩百張全拿 情境式簽名綢*1(當天下訂贈品)
可將電子檔帶回家慢慢挑片,不需當場決定,這點對新人來說很方便呦~
【外拍地點】:大同大學 陽明山真愛桃花園(當天拍攝不限時,包含內景外景拍攝,拍攝小道具齊全且皆可免費外借!)
【拍照禮服】新娘:2白1晚1便服 新郎:黑白西裝各一套,附白皮鞋一雙)
【宴客禮服】新娘:1白2晚 伴娘禮服:1晚(當天下訂贈品)
【謝卡】兩款(一直一橫) 雙面謝卡各 200 張(共放四張照片)
【造型化妝】拍照 4套妝髮(造型師全程外跟不加價)
【其他】當天付訂金(2%)即可享早鳥優惠贈品(之後挑拍照禮服、拍照當天、看樣及拿輸出成品四次付清!)
【其他贈品】車頭綵*1 車門把花(婚宴前一週確認數量即可) 新鮮捧花*1 新鮮胸花*6
每年一次內景週年照、全家福、寶寶照擇一(以上皆為當天下訂贈品)
為了讓大家看最真實的照片,下面照片皆為未修片的毛片呦!

 

 

因為禮服選的並不是拖尾的裙襬, 但在攝影師LOBO的專業下, 拍出不一樣的風格, 搭配圓滾滾的大氣球是不是很可愛呢^.^

超喜歡這張的景深, 清新的風格~

荳蔻的野餐道具很齊全吧~想要拍野餐封的新人別錯過啊!!

這是攝影師LOBO的建議~ 把交往中有意義的照片串在一起, 這張效果不錯吧!

很喜歡這種可愛的風格呦~
真的大推荳蔻工作室!連我的伴娘都說讚!

From Wedding Day 新人分享:((((((○゜ε゜○)ノ小資新娘首選~荳蔻婚紗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