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拍婚紗這件事,對許多女孩來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自然我也不例外。加上自己個性比較內向,也不善於拒絕別人,因此非常害怕傳統婚紗店的推銷手法,所以從一開始鎖定的就都是婚紗工作室。
我的篩選方式是先在網路上參考網友評價,再找大量的照片去研究攝影風格是不是自己喜歡的,最後看價格是否在可接受範圍之內(畢竟結婚這事還真不是普通花錢……) 在做了基本的功課後,再從中挑3.4家比較喜歡的去現場參觀禮服和了解包套內容。(但還是有遇到沒下訂差點出不了門的店家就是了……)
在經過種種考量之後,我最後選擇了荳蔻攝影工作室。
為什麼呢?
首先來談談價格的部分,荳蔻的價錢很透明,就跟他們官網上的一模一樣。包套內容裡的項目如果有不需要的,也可以和服務人員討論折現;反之,若有需要另外加購的,也可以依價目表來加選整體來說是很彈性且簡單的計算方式。
再來說說禮服,荳蔻的禮服數量雖然不是特別爆量,但在工作室來講也不算少,而且款式齊全,色系我也很喜歡,所以對我來說算足夠了。畢竟拍照加宴客,總共要穿的也才8件…… (第一次參觀的時候就會帶新人去看禮服,建議大家要先做功課,大致了解自己喜歡的禮服款式和顏色,到現場才能判斷這間店的禮服能否滿足妳的需求)
接下來進入最重要的服務態度,這是我最在意的一個地方。第一次踏進荳蔻,接待人員是親切的Ann和公主,Ann非常詳細的解釋了每一個環節,就算我當時沒有要下訂,她也只是問一下可否告訴她們無法決定的原因。完全沒有帶給人不舒服的壓迫感或是商業推銷的氣味,這點也是後來我回頭選擇荳蔻的一大原因。挑拍照禮服時的禮祕Teemo人親切又可愛,也給予很專業的意見,讓我能很順利的挑到喜歡的禮服。
拍照當天,每個工作夥伴都很親切,讓我能漸漸放鬆緊張的情緒。化妝師Angel是個專業、仔細又親切的人,因為我的四組照片全都是外景,妝髮比較不好維持,但在她的巧手之下,一直到最後都沒有脫什麼妝,補妝只要一下子就完成了,而且也不會強迫推銷安瓶,讓人感到很安心。
攝影師Lobo則果然名不虛傳,照片的角度和光線都很完美,給新人的指導也很明確,所以雖然我們一開始卡卡的很僵硬,但在他專業的指導下,最後也都放得很自在了。當天原本在夕陽西沉後已準備拆妝髮收工,但Lobo看到華燈初上的港邊景色,又主動花了許多時間研究,幫我們拍了很不一樣的夜色,真的很認真又專業。另外攝影助理也幫了我們許多忙,不管是整理裙擺、拿道具和打光……即使很忙碌,但他一直都是笑容滿面的在工作,讓我們拍照的心情也越來越好。
說了這麼多,目前已經在家挑完毛片在等修片階段了(能底片全拿、且把毛片拿回家選對我來說真是太重要了,因為本身是非常優柔寡斷的人,如果是在婚紗店,我絕對會成為待宰的小肥羊……),也希望接下來能夠一切順利,期待拿到成品的那一天~
以下分享一些還未修過的毛片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From Wedding Day 新人分享:讓人感到自在的婚紗攝影-荳蔻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