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婚紗已經很久了,中間因為出國、搬家、工作,一直忙忙忙忙忙……終於有時間,好好來推薦一下【荳蔻攝影工作室】了!

由於先生的關係,計畫婚後先搬到國外一陣子,希望婚事一切從簡,登記結婚且不拍婚紗,但在朋友們及雙方媽媽的不斷遊說下,在出國前三個月臨時決定拍婚紗。

【荳蔻攝影工作室】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交通非常便利,會選擇它,除了網路上的許多推薦外,另一原因是因為之前與網路評價超高的企劃Ann已經認識,去過工作室幾次,她親切到不行又有條不紊的做事態度,以及店內溫馨幸福的氣氛,讓沒經驗的我們什麼都不用擔心,一切交給【荳蔻】就對了!! 

很快,安排了第一次會面,在聽完我們的需求後,很仔細地跟我們解說整個流程、內容、價格並參觀攝影棚和禮服。貼心的Ann了解我們時間緊迫,也很快地安排了我們試禮服與攝影師面談的時間,很幸運的,為我們掌鏡的是好評也一直不斷的攝影師LOBO。因為我們平常不太愛照相,對於拍婚紗擺pose更是沒有想法,LOBO很有耐心地花時間跟我們聊天,從對話中了解我們的個性,並慢慢引導,讓我們有了一些概念,並規劃了適合我們的拍照路線。離開工作室前,還不忘貼心的要我們放輕鬆,把拍照就當作出門玩就好,讓我們放心不少!

【荳蔻】真的很細心,原本預定三月第一個星期拍攝,因為下雨不斷,Ann還特地通知,建議我們延後一個星期,或是另幫我們尋雨天可拍攝的室內景點,最後決定延後拍攝日期,果然,當天晴空萬里,拍出了我們想要的照片。

因為先前的溝通,拍照當天從妝髮、禮服到拍攝都進行得很流暢,超會帶動氣氛的LOBO,讓我們一下就進入拍照狀態,感覺輕鬆不少,拍攝中途也會不時和我們分享拍照進度,看看照片,問問我們是否有想要調整的地方。同行的助理及司機大哥也很親切,幫了很多忙,整天下來雖然累,但內心卻是開心愉悅的!

照片出來結果非常滿意,看過的親友都稱讚不已,光是毛片就漂亮的不得了,幾乎都不需要修片!這讓我挑片時很是傷腦筋,因為喜歡的照片真的是太多了,刪了好幾輪才決定下來。不過沒選到的照片也不用擔心,【荳蔻】會提供所有照片檔的光碟,喜歡的照片通通可以自己洗,想放多大就放多大,很慶幸當初改變心意決定拍婚紗!

整個婚紗照從面談到最後拿到成品都很開心,和【荳蔻】工作人員間的互動就像是朋友一樣,給予我們的都是誠心的建議,沒有任何強迫推銷,可以感覺到團隊真心為每對新人打造幸福回憶的心意。一輩子一次的機會,當然要精挑細選囉!真心的推薦給即將結婚或是正在尋找婚紗攝影的新人們!

 

 

From Wedding Day 新人分享:荳蔻攝影工作室】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