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一下我的婚紗工作室,打從決定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後,最早定案的就是婚紗這部分了。

一開始我就決定要選擇自助婚紗,所以在網路上看了幾家後,便進行預約,沒想到才去預約第一家的荳蔻就立馬下訂了。因為荳蔻的Ann人非常親切,解說也很詳細,整個討論下來不會讓你有壓力,再加上第一次見面禮很吸引我,所以我和先生就決定選擇荳蔻幫我們拍婚紗啦!

之後每次約好時間見面時,荳蔻的公主前一天都會貼心的電話提醒。挑選禮服時,Teemo會傾聽我的想法,幫我選出適合我的禮服,若有新進的禮服,也不吝分享和介紹。在拍婚紗的過程中,Angel化妝師利用她的巧手,滿足了我對妝髮的期待,每個造型我都很喜歡!而Celine攝影師及助手在拍攝時也會製造歡樂的氣氛,讓我和先生呈現出最自然的我們,照片出爐後也不失我們所望!在荳蔻,只要你有什麼想法或需求提出,他們必定會想辦法幫你處理或解決,真的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婚紗工作室唷!^_^

 

 

From Wedding Day 新人分享:優質自助婚紗攝影工作室-荳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