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個非常講求「一次到位」的人
所以當我們今年決定要結婚的同時,已經向周圍的朋友打聽非常多的消息
大部份的人都很推薦工作室
所以我一開始就是以工作室作為搜尋目標

之後在抉擇的過程中,我第一個約到的就是鼎鼎大名的荳蔻攝影工作室
還記得當天去的時候,其實我心裡只有幾個小小的原則
其他大部份的細節都不太清楚
非常開心當天接待我的是親切的Ann
她非常細心地跟我介紹他們的方案、風格以及工作流程
而在聽到了報價後,我的心馬上就蠢蠢欲動
當下就請Ann帶領我去看一下他們家自有的婚紗
確認品質都非常好以後,我就毅然決然地下定了

事實證明,我當天的選擇實在再正確不過
不僅價格親民,拍攝不限時
化妝師非常專業又全程跟拍
而且拍攝檔案全贈,婚紗挑選也不設限
此外,由於我跟我男友的工作非常忙碌
但貼心的工作人員總是非常配合我的所有需求
又都會在特定時期給予溫馨提醒
對我這個每天水深火熱的人實在是一大救贖(感激)

重點是~他們的工作人員真的是專業又風趣
攝影師Lobo,我每次跟他講話都快要笑死
但是在工作時卻又專業萬分
每每給予我們非常好的建議,拍出來的照片也都超級漂亮
完全抓到我要的感覺!!!

當天的跟拍化妝造型師Angel也是非常厲害
根本我才跟她稍微描述一下,她就馬上了解,執行度根本100%
非常感謝她那天幫我做了超美的造型!!

以上這些拍婚紗的過程都讓我覺得自己真的非常幸運
所以之後婚禮的部分也都麻煩荳蔻了
在此我要特別感謝協助挑選禮服的Teemo
每次都不辭辛勞的協助我找尋我心中所設想的婚紗
而且總是給我非常自在、親切的感覺
當然,我也非常熱愛荳蔻其他的工作人員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難忘的婚禮回憶~

 

 


From Wedding Day 新人分享:大推荳蔻攝影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