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被套上求婚戒指後,便開啟尋找婚紗店的功課(其實早就stand by這個狀態了XD)~一開始我們一起上網研究,蒐集了幾間符合幻想中的婚紗照放入口袋名單,前面接洽了2間,都談得不錯,但總覺得少了一點甚麼衝動,直到走進荳蔻...

映入眼簾的空間是歐式的風格,當天接待是親切的Ann,先詢問了我們的想法之後,清楚介紹包套內容、價格與細節,簡單小資族的我們直接看重較經濟實惠的方案,整個過程中聊得非常詳細,包套內容又不複雜。記得有詢問到包套沒有的項目,Ann也像朋友般的親切給我們建議,適合或不適合加買,完全沒有推銷。
Ann也提醒我們不要急著定案,可先帶我們進禮服區看看,雖然未下訂前還無法試穿,但Ann還是會把我們口中描述的婚紗樣式挑出來讓我們看看,有種要什麼就有什麼的感覺XDD!就決定是這間了......!!!

再來就是重頭戲─拍婚紗照囉!拍攝之前荳蔻都會安排新人與攝影師討論拍攝的風格與地點,因為同事之前婚紗也是選擇荳蔻,並且大力推薦攝影師LOBO,於是我們也就直接跟Ann指定,沒有多討論不知道在放心的什麼勁的XD。與攝影師約好討論之前,蒐集了一些照片風格、場景、色調,當天提供LOBO參考且也比較容易溝通。

討論的過程中,LOBO看完我們挑的禮服樣式,馬上構思出很多想法,地點、拍照風格以及建議多準備專屬自己的道具,喔對了,還派回家功課給新郎,準備什麼樣式便服、手如何插口袋、面對照鏡子笑、練習擺pose等等。當天和LOBO討論時,實在是覺得他太有趣了,整個好期待拍攝那天到來。

到了拍攝當天,由Maggie擔任我們的造型師,Maggie問我有喜歡什麼髮型,我只說喜歡頭髮鬆鬆自然的感覺,還有簡單的編髮,結果造型出來,完全讓我眼睛為之一亮耶!可愛型的編髮、酷酷型的編髮我都好喜歡,話不多說,直接讓大家照片吧!

到目前為止,整個準備的過程算是非常輕鬆,不會太緊湊。而且不像傳統婚紗店為了搶生意,包了一些有的沒的,但品質令人堪憂,拍照的風格也很制式化。我覺得荳蔻實在太棒了,對了...荳蔻還有很多有趣的道具可供拍攝當天出借喔!

 

From Wedding Day 新人分享:推薦『荳蔻婚紗攝影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