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拍照的那幾次都剛好一直下雨。
最後怕時間上會來不及,
也感謝荳蔻幫我們在最短時間安排下一次的拍照日子,
雖然那天天氣十分的寒冷,我們離北海岸非常近的淡水莊園拍照,
我選的禮服太長,
常常為了安心的走路而忘了要披外套,
我們可愛的攝影師們都很貼心的一直幫我披上我的披巾,以防我冷到。
一開始我們超不自在,
Celine不厭其煩的提醒我們的表情,
也一直努力的讓我們放鬆,
之前和他說想要的拍攝手法,也都一一幫我們達成。
Maggie的技術超優的,把我老公畫的超美的(男扮女裝),
也讓我們有了很特別的婚紗照。
另外還有一位活潑的助理明彥,
除了幫我們搬一堆道具外還一直為了超長的白紗一次又一次的整理。
這次的拍照讓我們留下了很深刻的回憶!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From Wedding Day 新人分享:寒冷天熱情心~~首選『荳蔻攝影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