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過拍得很不像本人又很制式的婚紗照
超怕我花了大把銀子卻也挑到不滿意的婚紗攝影
因為一定要等拍出來才知道結果嘛…..
所以事前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
老實說我並沒有”實際”一家家比
因為很多婚紗公司都會推首次下訂的優惠
所以想省一點的我比完cp值和拍攝風格的喜好後
就直攻荳蔻攝影婚紗工作室了

荳蔻的服務不需要我再多說
不管是哪個接待人員都讓我覺得很親切(眾多網友公認啊~)
連挑禮服也沒有壓力
來不及減肥的我覺得穿哪件都很沒自信(雖說可以修片)
還好當時有姐姐陪我一起選
當然禮服秘書眼光也相當精準
好像所有禮服都記在腦海裡
聽完我的喜好就立馬幫我挑了幾套
我前前後後試不到10套~就決定了4套(便服組換晚禮服)

我和我老公都不是相當上相(平時也很少自拍)
對擺pose這種事很苦惱
所以攝影師的耐心和經驗非常重要
平時我也玩一點攝影~因此對拍攝風格很挑剔
加上在網路上翻找了上千張的婚紗照
不喜歡非得要I love you….等這類的道具
才能營造出我要的感覺
要浪漫、溫馨、自然又不能太制式
我都怕我的解釋沒能讓攝影師的理解
但從和攝影師討論景點和風格
他的自信可以感受到我根本不需要擔心
而且跟我的想法非常對tone
在見到我們倆的同時就抓到我們的個性和風格
還能依我們所挑選的禮服想好適合哪個場景
所以討論完只待拍攝當日天公作美啦!

當天到時先是讓造型師Angel做造型(不得不大推~)
我事先找到的幾個造型風格就有一些是她做的
我還敲到了她當我結婚當天的新秘~心中的大石啊!!!
從整個化妝過程就知道她很專業
也看出我大臉和畫眼線會看起來很兇的缺點
但在我點出前, 心中早就都有想法
加上老公就是看起來比我幼齒~妝法不能太成熟
可是她的妝感非常自然~髮型也符合我要的韓風
讓我覺得她超讚的!!

一切就緒後~準備開拍
我們完全沒有棚內拍攝~
如果天氣允許就不到婚紗基地灑銀子
我們有請工作室配合的外拍車(我覺得花得挺值得的)
畢竟我們沒有多餘的家人朋友和大車
司機大哥讓整個外拍更順利
但天公作不作美呢?一出門就是陰陰的天氣(一付要哭的樣子)
我們先是到華山→新生公園→花卉實驗中心→北投溫泉博物館
帥帥的Lobo不管走到哪腦海裡隨時有構圖~
還要顧及緩和擺pose生疏的我們
才拍完華山~就開始毛毛細雨
也許很多人會擔心~但這才是重點啊!!
靠著攝影助理明彥辛苦打燈兼打傘
讓照片的呈現更棒了
攝影師也在每隔一個階段就讓我們欣賞成果一下
幸好天公作美~雨就沒有再更大了
灑水般的細雨, 看似冷卻沒起風的冬雨天
外加專業攝影師、攝影助理、造型師
讓整個過程都超順利
攝影厲害~禮服的呈現自然跟著加分
這就是我為何挑攝影工作室而不挑婚紗公司的原因

等待毛片出來真的很滿意
因為無論是拍攝距離、角度、色調都很喜歡
到目前為止還真的是無可挑剔啊!!
不管是照片還是所有工作人員~
謹向你們致上最大的謝意!


為了有圖有真相但又想低調的我們附上僅附上"未修片"美照2張
請忽略副乳和新娘的臉~謝謝!

 

 

From Wedding Day 新人分享:[婚紗攝影]CP值高的荳蔻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