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們是從海外回台灣拍攝婚紗
所以之前就先在網路上找了好幾家婚紗攝影公司咨詢
在和荳蔻聯絡后,是由Ann來負責跟進我們的拍攝事項
由於我們一直人在海外
所有事項都是通過郵件跟Ann來聯絡
Ann的回復都挺快,而且內容都很詳細
因此在前期,荳蔻已經給我和我先生留下很好的印象

因為我們回去的時間很短
所以拍攝到製作成品的時間非常短
可是荳蔻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把事情都處理的很好

我們的婚紗拍攝是有Lobo負責的
在拍照之前,我就已經在網上看過許多對Lobo的評價
因此我是十分期待Lobo的拍攝
我和我先生都比較喜歡簡單一點的風格
加上拍攝的時間是我們剛回到台灣的第三天
時差還沒有完全調整過來
因此我們剛開始要求是全棚內拍攝
可是Lobo在聽完我們的要求后
建議我們可以在附近進行外景拍攝
讓照片可以更多元化
所以我們最後選擇了在同濟大學,圓山花博公園還有荳蔻棚內進行我們的拍攝

拍攝當天是由Angel幫我化妝的
Angel人很好,她幫我設計的造型我都十分滿意
朋友看完照片后都說妝化得很好很自然
如果不是已經事先找好新秘
我一定會找Angel幫我做婚禮當天的新秘

拍攝當天我們大概10點半開始拍攝
Lobo在拍攝時的指令十分清楚
整個拍攝過程十分順利
而且Lobo很會取景
照片出來的效果很不錯
我先生對Lobo也是非常讚賞

總而言之
我非常慶幸我最後選擇了荳蔻

From Wedding Day 新人分享:愉快的拍攝-荳蔻攝影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