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被求婚之後就是展開一路的結婚功課準備,找了很多婚紗公司和工作室的比對後.決定從工作室開始下手!!!因為新娘想要毛片全拿啊!!!

荳蔻是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的拍攝風格,所以一直都有列在選項裡面,
第一次走進荳蔻後,也是就當天下訂了!!!
接待我們的ANN從一開始問我們幾個問題後就把所有可以告訴我的資訊都詳細的解說了,還會給我們一些思考的時間和空間~
在決定之前,當然也很重要的禮服需要讓我們瞧一瞧,詢問我大概會喜歡的感覺後,分別拿出拍照和宴客款的禮服給我看,沒想到真的有拿中我的菜!!!!

在看過這麼多婚紗照後,感覺很喜歡LOBO的拍攝風格,所以就指定他了!
而現在很流行的便服照,我很喜歡也很高興我們有選一組這樣的風格,比起華麗的禮服,便服照可以多洗幾張擺出來,讓家裡添增一些溫暖的感覺!!

工作室雖然不像婚紗公司很大,不過我覺得有它溫暖又貼心的地方,像是禮祕TEEMO雖然人小小隻的,面對這些很有重量的禮服還是很有一套!還有遇到我這種選擇比較有障礙的新娘,也是很有耐心的一套又一套的換,一套又一套的解說,選擇我最喜歡又最適合的!!挑禮服完全都不會有任何時間壓力慢慢挑~

 

 

 

From Wedding Day 新人分享:分享我的婚紗照[荳蔻婚紗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