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在半年前決定結婚的,是的,就是半年前,能夠準備的時間也就半年左右。身邊朋友給我的建議就是-婚宴場地超難找,一定要先決定,於是乎~決定好場地之後我也就慢慢準備其他事情。正當我悠閒的上網觀賞他人的婚紗照片時,身邊總有許多聲音:「妳拍好婚紗了嗎?應該ok了吧!」聽到我的回答之後,10個人總有9個人倒抽一口氣(唯一的一人大概是不懂世事的小孩吧!笑~),有點震驚地問我:妳不是四月要結婚了嗎?怎麼還沒拍?殊不知,我連婚紗公司或工作室都還沒踏進呢!

也因為如此,一月的某一天周末,我和男友打了一通電話給網路上好評的荳蔻工作室想要直接衝去詢問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荳蔻,就是在男友問我時,我腦袋裡突然蹦出來的唯一一間工作室),沒想到,打電話過去詢問的結果,居然要預約,居然要預約,居然要預約(很重要,所以說三次)。我沮喪地說原來要詢問婚紗包套要預約,男友說沒關係那就預約吧!只好跟他們預約1月23日的時間。

到了預約當日,接待人員是公主,公主一聽到我們的婚期,也倒抽了好大的一口氣,直說我們心臟真的好大顆!首先,我先承認,我不是做很多功課的新娘,所以有很多不懂的地方,還好,公主非常耐心的跟我們介紹,只問問我們清不清楚他們家的包套組合,因為我一開始就已經有腹案了,所以直接請她介紹婚紗包套A,介紹的過程中完全沒有推銷,只有就我想知道的部分進行介紹,也不會要我選擇其他方案,聽完之後很明晰很清楚,心裡當下也有了決定,於是當天就簽約了。

選擇荳蔻讓我覺得很棒的點是:
1.不強迫推銷,只針對新人需求。
2.我們準備的時間不多,他們比我們更緊張、謹慎。
3.安排的攝影老師-宇芳老師,有女攝影師真好,我覺得她拍的照片好好看喔!而且事前有先與我們做攝影溝通,先清楚了解我們的喜好。我本來很擔心我和男友的照片刪一刪後會不到100張,但是當天實際拍完,宇芳老師刪完並調色後,我們還有200多張(竊笑),果然攝影師眼裡的moment跟我們完全不同境界啊!
4.大推造型師-Angel,我真的真的真的覺得她很厲害,到荳蔻拍攝,我完全沒有任何指定,所以全部人員應該都是由公主幫我做安排的。我自己平日都有在上妝,也很喜歡自己化妝。但是拍攝當天Angel幫我做的造型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喜歡到拍攝完之後我還常常跟男友說Angel真的好強,超真心推薦!
5.攝影拍攝當天安排燈光師一起跟著,雖然是燈光師,但是要做的事情真的又多又雜,而且當天我完全沒有找其他小幫手一起跟著,一邊協助攝影師調光,一邊又安撫新人的情緒,及處理突發的雜事。我忘記問當天燈光師的名字了,只記得他未來想成為攝影師,所以一切的一切,除了幫助新人之外,也是為了提升個人經驗值喔!超讚。
6.禮秘的重要。兩次挑選禮服過程,有不同的禮秘做服務,第一次的禮秘是白白,第二次的禮秘應該是Teemo!兩個人都非常nice,詢問我喜歡的風格、不喜歡的風格、拍照地點、宴會餐廳的主體色等,幫我們排除可能會發生的狀況,也給我們一些她們的經驗談。禮服好重,但她們不厭其煩的為我們更換一套又一套的禮服,兩次的挑選前前後後各換了20套以上有,真是辛苦她們了。
7.大讚公主,我隨時想到問題都可以line她,她也都會即時給我回覆,真的很安心耶,而且每次見面前一天她都會先給我提醒,也知道我跟她約見面的下午都是從大溪直奔台北,總提醒我路上開車小心,慢慢來不要趕。

真心推薦,落落長寫了這麼多,除了讓其他新人可以參考之外,也是要好好謝謝荳蔻這些幕後推手,謝謝您們為我們一生一次的婚禮付出這麼多!

 

 

以下為神手

From Wedding Day 新人分享:我的婚紗拍攝經過-荳蔻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