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結婚已經五個月了,好店家就是要分享給即將結婚的新人們。

起初想說多比較幾家再決定,但是在Ann的詳細介紹包套內容後,心裡就有個底我就是要這家,打電話跟男友討論,男友沒意見我喜歡就好,當天馬上決定就是荳蔻了!!

新人們不用擔心是否會有加價或強迫推銷....等等問題!!
(我有陪朋友到一般婚紗公司,就有出現以上的問題)
不會有任何壓力,整個討論了解是愉快的。

外拍前、宴客前挑選禮服,很謝謝禮秘很專業、很用心、很細心的協助我們!!
禮服都會給新人最適合的,每次換完一套最很有耐心、細心的整理裙襬一點都不馬虎。

外拍前會先跟攝影師討論,我要求的很簡單喜歡走自然路線,太多奇怪姿勢不是我的風格拉,哈哈!!

外拍當天跟造型師討論,我也只要求簡單的妝髮就好,太誇張的妝、髮飾我不喜歡,我超級放心一切都交給Angel,當天一整天下來五套妝髮我都很滿意,老公和妹妹都說很好看!!

攝影師:Celine
造型師:Angel
外拍地點:陽明山擎天崗、陽明山S彎道、新北投溫泉博物館、淡水沙崙海水浴場、貴婦百貨

外拍玩過幾週看到毛片超喜歡的,每張都好自然,每張我都好愛!!
因為~~我有戴牙套關係,所以~~大大的笑照片看起來才不會覺得奇怪。家人看到照片也都好喜歡,以下分享的照片都是未修圖的!!

從第一次踏入荳蔻到最後踏入荳蔻有滿滿的快樂的回憶
重要時刻交給荳蔻是對的選擇。
謝謝荳蔻所有工作人員!!
很開心認識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