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確認要結婚後,我便開始認真做功課,首先當然是從網路上先確認自己喜歡的風格還有包套。
因為身旁的朋友都有分享,所以一開始我就沒有考慮婚紗公司,我不喜歡被強迫推銷,也不喜歡婚紗加價,因為通常喜歡的婚紗都可能要再額外加價,會讓我覺得比預期花更多,所以由工作室看起,荳蔻攝影工作室的透明價格和包套內容讓我相當心動。
確實,荳蔻沒有讓我失望!

接待我的是公主,雖然他說話速度有一點快,但還是很親切的說明,也給我們考慮的時間和空間,讓我沒有多猶豫的決定下定。
在這段期間,我的所有問題,公主也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回答我並解決,真得很貼心!

在挑選外拍禮服,禮秘也是不厭其煩一套一套的陪我更換,非常專業也非常親切又細心,真得很棒!!

攝影前的溝通,攝影師Celine真的非常非常專業,看了我的禮服以及我喜歡的婚紗風格,給我很多很棒的意見,幫我規劃路線和地點,讓我很放心的等待拍照日。

拍照當天的造型師:芯媛,既專業又細心,我的每一個造型我都好喜歡,她每完成一個造型也會確認新娘的意見,非常貼心的造型師!

助理: 明彥 ,人很好又很細心,讓我們在拍攝過程中都不用擔心自己的儀容,他和攝影師Celine兩人在拍攝過程中一直不斷的搞笑,就是希望我們能放鬆用愉快的心情拍照。

攝影師Celine真的很專業!!原本拍完照後我其實挺擔心自己不夠上相,覺得挑照片可能沒多少張能挑,直到看到毛片以後才發現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交給專業的果然是對的!
攝影師Celine她細心的抓各種角度,就連毛片都讓我和先生以及家人們都非常滿意!!

荳蔻的所有道具都是免費借用,相當貼心,新人可以自行準備有紀念型的道具,也可以兩手空空的去拍照,甚至是當作家人的寵物帶去拍攝也是沒有問題!讓婚紗更充滿意義,而不是結婚的例行公事。

荳蔻是一間擁有親切、專業團隊、合理價格、不強迫推銷、包套內容透明且可以更動,這麼多優點,我實在想不出不推薦荳蔻的原因~

From Wedding Day 新人分享:重要的婚紗,我選擇了荳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