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已久的婚紗拍攝,就在新娘很帶衰的情況下展開……晴天了多日,偏偏在我們拍攝當天開始變天,雨乎大乎小。而新娘我本衰人,竟然在拍攝前一天罹患重感冒,咳嗽咳的要死,又失聲,整個人情況非常糟糕……
但是,但是,還好我有一個專業的攝影團隊及專業的化妝師。當天,專業的化妝師讓我這病人擁有一個完美的妝容,甚至在糟糕的天氣下,仍然讓我美美的完成所以拍攝。
我的專業攝影師,耐心引導我及老公那極度肢體不協調的動作,還要等待病人的隨時狀況不好,隨時的刮風下雨,反倒是攝影師一直在鼓勵我們。
貼心的攝影助理總在一旁遞熱水及外套。
很感謝荳蔻,我原本以為我的婚紗泡湯了,沒想到拿到作品時,真是太驚為天人!比我原先預期的結果好上幾百萬倍。

 

 

From Wedding Day 新人分享:我的克難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