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重點在攝影.攝影師不能只是會拍~還要能夠溝通~其次是造型~
有很多婚紗造型是根本看不出有造型~但是因為還沒預約不曉得會
分配到哪個造型師~老實說一開始也有些擔心~但自從遇到Angel之後~我就完全放心交給她了~最後看的才是禮服跟包套~禮服對新娘子來說固然重要但無論什麼禮服都能拍出她的美就是攝影師的功力~原本還在猶豫南部是否要包套禮服~但看過禮秘Teemo跟Ann的貼心服務後~就毅然決然地包下去了............

老實說韓風唯美是荳蔻擅長的~但我們沒有那麼哈韓~所以當時跟攝影師LOBO溝通是備好ppt去的~完全就是做足了功課~LOBO也完全懂我要的感覺(主要就是光、霧、水、森林)本身沒有準備,但荳蔻有免費租借拍攝道具,貼心的攝影助理明彥在拍攝前還會指導拍攝姿勢,讓我們挑選拍攝道具

拍攝景點:(第一站大同大學+第二站新生公園+第三站陽明山公園+第四站石門婚紗廣場)

拍婚紗從一開始的擔心到拍攝結束,過程中無論是拍攝或造型到成品,沒有一樣是需要我們擔心的,荳蔻的工作人員即使到拍攝完畢,成品的輸出都還很貼心打電話跟我核對確認,很開心我選擇了荳蔻,荳蔻也沒有辜負我的選擇,拍婚紗我不怕累,只怕踩地雷,自認要求甚高的我,在這場婚紗拍攝中,找到心目中真正專業且願意聽取新人想法的婚紗攝影工作室,在我心中他們的地位不亞於任何更有門面的大型婚紗店,依舊是質感取勝,本來想找專門婚紗外拍的那種,後來發現如果是有宴客需求,還是要找有包套專案的會比較不用再煩惱成品跟其他照片細節,荳蔻外加一點值得推薦的原因就是,從頭到尾不強迫加購任何服務,即使沒有加購的品項一樣超高標準為你達成,還有"電子檔全給"以及"VIP禮服全區不加價"這兩點足以滿足很多困擾加挑片的新人~荳蔻的作品,連不懂攝影的長輩看了都稱讚~有些朋友還以為有後製~可見拍攝功力了得,拍婚紗是件開心的事,照片是唯一能儲存當下溫度的痕跡,只要拍出心裡想要的感覺,就算再累也都值得,官網也有放上新人實拍紀錄

荳蔻婚紗攝影工作室http://www.cardamom.com.tw/index.php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ardamomStudio/

大同大學這天天氣不過熱也不冷,就是很多對同時在這地點拍攝,可見真的是很熱門

大同大學這天天氣不過熱也不冷,就是很多對同時在這地點拍攝,可見真的是很熱門
LOBO拍攝超注意細節,任何瑕疵都逃不過他的眼尖,比如說鬢角髮絲啦或者裙擺的形狀都很要求。

這套禮服是選了很久差點淘汰又被拯救回來的~因為我覺得她拍起來會有很繽紛甜美的感覺~
這張拍得太放閃了~不習慣曬恩愛的我~總是會被自己閃到
超喜歡Angel這個鬆放線條的造型,超韓超唯美,花環整個跟背景融為一體了....

這套拍起來是所有裡面最讓我滿意的系列,除了有陽明山大自然景觀外,還有就是神級大師LOBO構圖功力才能辦到
這棵是媲美千年神木等級的龍柏,坐著超怕它斷掉,感謝他的支撐才有我們這組唯美到讓人以為後製的驚嘆畫面
Angel造型功力強不在話下,重點是很能聽取想法,採用我想要的妝品去作出完美的造型,有被她巧手服務到都很幸福

拍這套時已經微飄細雨,本來以為會毀了畫面的,沒想到LOBO還是能化腐朽為神奇擺脫天氣的迷障拍出一種別有一番風味的如詩畫般的夢幻色彩

這張超有雜誌FU的就成了我們的簽名綢照片


From Wedding Day 新人分享:~*夢幻婚紗首選荳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