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確定婚期後,
前前後後逛了有不下10家的婚紗公司及工作室,
正當我們眼花撩亂,要在婚紗公司或工作室間做抉擇之際,
偶然地來到了荳蔻攝影工作室,
接待我們的是親切到不行的Ann,
因為我們先前已對婚紗包套內涵和期程有些概念,
Ann在看了我們填寫後的需求表後,
簡潔有力、條理分明又能清楚為我們介紹荳蔻的服務內容與價格,
不同於先前去過的婚紗公司及工作室服務人員演講式的介紹,
我們對荳蔻的初步印象打了很高的分數,
後來,Ann帶我們去逛了禮服的部分,
也讓我們解除對工作室婚紗較少且很難挑到自己喜歡款式的疑慮,
荳蔻婚紗雖不若婚紗公司禮服數量這麼多,
但禮服品質和款式卻不亞於婚紗公司,
所以我們就毅然決然選擇了荳蔻。

後來婚紗拍攝的部分,
Ann幫我們安排天才攝影師Lobo及妙手造型師Angel,
拍攝前晚,我緊張到睡不太著,睡睡醒醒,
擔心拍出來照片會像平日拍照一樣露出尷尬的表情,
但在Lobo的引導下,拿到照片時,我們感到很困擾,
因為我們對成品太滿意,很難挑出50張要入本的照片,
且很多景色拍攝當時我們還滿無感(可能這就是沒成為藝術家原因XD),
不過在Lobo的鏡頭下,都會變成ㄧ幅幅美麗又獨特的構圖,超神奇的!
當然還有功不可沒的助理明彥,幫我們瞻前顧後,
讓拍照能輕鬆愉快且順利的完成。
再者,最重要的還有Angel的巧手幫忙,
讓我能擁有自然卻有神的妝感,
且拍攝當天晚上只有8度,
Angel總是貼心地幫我披著外套、隨時替我注意造型與妝容,
使我好感動又溫暖。

其實,荳蔻工作室氣氛很HAPPY,服務人員都很好相處,
我和老公都覺得還好我們選擇荳蔻,
讓我們一生一次的婚禮事宜交給他們,
我們非常放心、安心及滿意,
推薦給各位尚在猶疑尋找婚紗公司或其他工作室的姐妹參考。

 


From Wedding Day 新人分享:推歡樂優質的荳蔻攝影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