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婚禮日期訂好後就不停地上網做功課,每天google到半夜為的就是想找到符合期望的婚紗公司
而我們很幸運的搜尋到「荳蔻攝影工作室」
查看他們的FB及官網,整體感覺都還不錯、方案的內容也都很符合我們的需求
於是立刻電話預約見面洽談

接待我們的是公主,公主很活潑,跟她說話覺得很歡樂
公主也很有耐心的跟我們講解包套內容與注意事項
而我知道通常婚紗公司在介紹時都會拿出麻豆的照片來吸引
但我們根本不可能像麻豆一樣又正又帥又高又瘦又會擺pose
於是在看相本時,我有詢問有沒有客戶的照片可以參考
且之前上網作功課時我有將我喜歡的攝影師記錄下來
所以公主就直接開攝影師的作品給我參考
看了一些後,我們覺得照片的風格我們很喜歡,且在洽談的過程中很愉快
於是我們決定直接簽約下訂

在挑選拍攝禮服的那天接待我們的禮秘是白白
很謝謝白白幫我挑了好多禮服讓我試穿
還幫我找其他新人穿這套禮服拍的照片給我參考
且挑禮服沒有限時,不會讓我覺得很有壓力

到了拍攝當天的攝影師是Celine,造型師是Maggie
Maggie人親切又厲害,超喜歡她幫我和我先生用的髮型
而攝影師真的是大大大大大推薦,很開心我們一開始就選擇Celine
她在跟我們討論拍攝風格的時候,完全就是很合拍
連在討論男生造型時,她提出來的風格完全就是我家先生愛的
而我家先生在拍攝那天提了一大箱的行李箱,裡面全是他的衣服褲子鞋子
重點是他只把他想到的全部丟進行李箱,完全沒有搭配過,也不知道搭不搭
但Celine看了看,咻咻咻立刻就配好一套造型
後面幾套造型,我先生的服裝也都是由Celine親自搭配的
在拍攝的時候Celine也不斷地指導我們pose,說話逗我們笑
超級專業讓我們由衷的佩服與感謝

在拍攝過程中因為太陽太大又太熱導致我竟然中暑!!!!!!!!!!
很謝謝攝影助理和Maggie在我中暑的時候不停地在我身旁幫我扇風
對他們真是不好意思

說了這麼多總之荳蔻攝影工作室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團隊,推薦給大家
以下分享一些還未修過的毛片給大家參考囉

 

 

 

From Wedding Day 新人分享:推推推-荳蔻攝影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