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也輪到我來分享試穿心得了
由於本人個子很矮(號稱150公分阿><”)
一開始真的超擔心挑不到禮服的
也以為很多款式自己不適合
導致一開始非常限定只要澎裙款就好
一開始挑晚禮服我都覺得沒有那種命定款
直到禮秘Shirley拿出了超強緞面魚尾

 

剪裁俐落、版型非常的挺
我的小肚子都不見了
腰身也很明顯
而且身形有被拉長的效果

一穿上,我就立馬選定了
它就是我的命定款
最重要的是,它是新款到貨
天啊~~~我也太幸運了吧
我發現我整個愛上緞面款的禮服

所以下一件送客我也選了緞面深藍色

剪裁也很特別
鑲金色的小群襬超遮肉
完全正中我的點
而且穿起來親友團也覺得看起來很高

緊接著就是重頭戲
白紗~~~~~~~~~~
原本是我最擔心的地方
既剛剛挑完晚禮服後
我越來越相信禮秘的眼光了
本來就因為矮,所以只鎖定澎裙系列
禮秘一樣拿個各種澎裙款式給我試穿看看
最後我選了裸紗蕾絲的

上面若隱若現的我超愛
朋友在旁邊看也直接說大推!!!

就這樣我的宴客款三套禮服選完了
由於荳蔻是要選定才能夠拍照

所以就分享我選的給大家參考囉~~

From Wedding Day 新人分享:挑的超級滿意---荳蔻婚紗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