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的專業攝影團隊!!!

我選擇的婚紗方案雖為30組照片精修入本,但每一張照片的電子檔都給喔!總共284張照片,而且,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張張都好看、張張都經典耶!!!!!!專業的攝影師~Lobo,每一張照片都是確定好光源、角度、景色及人物後,才按下快門的,非常非常非常的用心喔!!!不限時的拍照完全不是廣告噱頭,我們從上午9點拍到快晚上7點,這段時間不論攝影師、造型師、助理甚至是幫我們開車的司機大哥,都很用心地服務著我們,尤其是攝影師,不斷地與我們討論喜歡的風格及他個人專業的想法,每拍完一套造型還會再次與我們做確認,每一張照片都馬虎不得呢!!!

因為我們想拍海邊的場景,所以直接選在淡水莊園拍攝。因在外拍前,用心的工作團隊有先和我們做攝影溝通,所以十分了解我們希望呈現的風格,在廣闊的攝影機地中,快狠準地找到非常合適的場景後,就慢慢地進行拍攝,讓我們新人能不浪費多餘的體力在找場景上,真的是太貼心呢!!!而且,由此可見荳蔻攝影團隊的專業,每趟外拍前肯定是做足了準備!!!!!另外,荳蔻攝影工作室還會提供許多小道具供拍攝,可以把美中不足的場景立即改造(如:茂密的樹叢 變身為 浪漫得繡球花花海),只能說~攝影師助理的巧手實在是太神奇了!!!!!!想要什麼場景不怕找不到,因為荳蔻攝影工作室肯定會幫你想辦法的~~~

另外,精美、新噹噹的禮服是我當初喜歡荳蔻的最主要原因之一~荳蔻攝影工作室的禮服件數雖不及一些大品牌婚紗公司來得多,但是這又如何呢!他們家的禮服很新,而且都好漂亮啊~~~光是挑選拍照的三禮服(1件白紗、2件晚禮,另一套則是便服)就讓我們挑了3個小時之久,因為每一套都好美啊~實在好難取捨該穿哪一件才好.....還有喔!!!荳蔻攝影工作室經常有新進的禮服喔~禮服新款式又好看,能當他們家的新娘實在是太幸福了~~~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先上荳蔻的官網了解他們家的禮服款式喔!!!

還有還有!!!荳蔻攝影工作室有合作的喜帖廠商,款式新穎又有設計感,而且可據客人需求做些微的調整,我們的喜貼最後選用版型設計為"line的對話框"。朋友拿到都說這喜帖好特別!不想要制式化喜帖的新人們,可以參考看看!

我選擇的包套內容包含婚紗拍攝時新娘的四套造型及妝髮,以及新郎的妝髮。化妝師一樣會先和你做造型溝通,並提供合適的飾品~拍攝全程幾乎都跟在新人旁邊,隨時協助補妝或協助調整禮服,這麼貼心的新秘,真的是讓新娘整個大安心呀!!!



荳蔻設攝影工作室的工作人員們個個都十分親切,有任何疑問,他們都會迅速地幫你解答;而且,籌備整個婚禮所需要處理的事情真是不勝枚數,貼心的荳蔻都會在合適的時間點提醒我們應該準備的事項,讓忙碌的新人們在婚紗婚攝這塊可以很放心地交給他們~~~

 

 

清新優雅的韓風感~我自己超愛的!

因應38新娘的要求打造出的浪漫花叢

From Wedding Day 新人分享:超棒的婚紗攝影~荳蔻攝影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