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開始著手找婚紗攝影時,其實離宴客還有一年的時間
詢問身邊已婚或正在拍婚紗的朋友,到底「工作室」「婚紗店」差在哪!?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是不清楚?

同樣底片全給 1套白紗2套晚禮服 棚拍外拍都可以 是差在哪呀!!?
算了這不是重點 想說工作室比較現代就開始從工作室找起,其實看了不少家,但實際走進店家看的也就兩家,第一家是婚紗之家吧!

~那蕾絲婚紗美的不像話,實在是心動?很多人說看了第一家都會被洗腦或被說服,但是呢,那攝影...嘖嘖嘖嘖 那價格...嘖嘖嘖嘖 雖然禮服超美噠 還是考慮一下嘍

但同時也說服自己禮服是其次 我美才是重點啊!(講這樣自己都害羞?)
因此我選擇第二家,也就是我最後決定的工作室「荳蔻攝影工作室」 吸引我的是他們的攝影風格 自然 甜美,雖然款式不是說很多?

價格也有點小貴(每家價格其實都差不多餒,覺得拍婚紗都貴貴的) 但是很謝謝禮秘幫我找到適合的婚紗?

尤其是黑色蕾絲禮服,我一看到就愛上啊?

連不怎麼開口的老公也二話不說就選這件,也很謝謝我的新秘Angel把我畫的美美噠??
攝影前攝影師也會先詢問喜歡的風格場地 事前溝通很重要啊
我有兩套白紗兩套晚禮服 場地有陽明山 新生公園 自宅 棚拍,風格是森精靈 花精靈 黑暗精靈 精靈之后(哈哈自己瞎編的聽聽就好)
拍攝期間都非常愉快,只是天空不作美下起了毛毛雨?

很可惜我要的超長頭紗超長裙擺都無法實現?
但是很謝謝荳蔻全體人員 讓我有這麼美的婚紗

 

2.jpg

3.jpg

 

4.jpg

From Weddingday新人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