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cc18ea09a679c985de448e4fac9f185925b3c95f082  

一家好的婚紗工作室真的好重要阿!!!
在做了好多功課,看了好多風格的婚紗照後,決定前往荳蔻諮詢。
荳蔻是我們第一家參觀的婚紗工作室
一進門接待我們的是活力滿滿的接待人員: 公主
很親切的把包套內容講解的非常仔細,所有的價格也都非常透明
也很熱情的回答我們的問題,還帶我們去參觀了禮服款式還有室內攝影棚
荳蔻的禮服不論拍照款或宴客款,禮服的款式和色系都滿多的,狀態也都保持得很新很完整喔~ 
重點是~ 登!愣!    全都不需加價啊啊啊啊啊!!
而且照片的風格真的真的好美好喜歡,立  馬  下  訂  啦!!!  

終於到了要拍照的時候,大約拍攝的二~三週前挑選拍照的禮服婚紗
可愛的禮秘 Ava 很熱情也很有耐心,在瞭解我喜歡的禮服款式.顏色.風格.想拍的婚紗場景之後,

馬上手刀選了好幾款禮服,不厭其煩的讓我一試再試!
整個試穿的過程很歡樂,完全沒有時間壓力,立馬決定了拍照的禮服!

拍照前一周左右,與攝影師攝影溝通的時間到啦~~
我們的攝影師是Celine,是一位很親切的大姊,我們拿了我們想拍的風格&場地的照片跟她討論,

她很認真聽著,還會寫筆記(太用心!) ,
還會提醒我們可以準備哪些可以加分的道具,甚至小到連襪子都可以很有效果,超細心!
本來覺得地點是不是會太多而要捨棄棚內,Celine很貼心的詢問是否要拍棚內,效果會很好喔!

 完全不怕你拍,也不會斤斤計較時間長短!
覺得好喜歡好喜歡她~~ 拍攝時,Celine 每個動作都會引導你,不會讓我們傻傻站在那裏不知所措 > <
攝影助理明晏除了幫忙我們扛了好多包包、道具,也會隨時注意新娘新郎拍照時是否閉眼了,

裙擺是否沒有擺放好,衣領是否OK,非常非常細心!!!
最後要大推拍照當天的化妝師 Angel, 覺得她完全抓到了我的風格!! 妝髮都好喜歡~~ 4套的妝髮都很成功!! 
拍照時也全程跟在旁邊,隨時幫我補妝和整理頭髮,真的好棒好棒好棒!! (很重要要講3次! 哈哈)

上週拿到毛片了,果然沒讓我們失望,還沒修的毛片就真的好美好喜歡了!! 
真心推薦給想要尋找婚紗工作室的新人,荳蔻真的很棒! 趕緊立馬手刀預約拉~~~
最後就分享幾張我們的毛片拉~~

77dd93d3d23408f666a44dd62a03113a5925b466ebd2c  

0ec73fa440f34d9825487e5bf612b0b25925b57395a13  

2518e8dc519f37455059845f2fd826fe5925b5e1e6aed  

From Weddingday新人分享:((((婚紗推薦)))) 荳蔻攝影工作室 推推推!! 

arrow
arrow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