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60b3dfd13a191cee80a6745f7a150d593c91ae86797  

身為一個新嫁娘,總會是希望自己有個漂亮、夢幻婚紗。因此Wedding Day、各種網站便不斷的比較,

終於萬中選一地篩選出5位候選,但在走訪第一間『荳蔻』後,我們就直接下訂,將其它四家打入冷宮,

因為我們遇到了公主、Ava、阿宏、Dolly、明諺。

接待是熱情的公主。雖然我們事先有做功課,但仍不熟悉會擔心,但永遠都是大大笑容的公主用親切、

活潑的仔細介紹、帶我們參觀如萬花筒般各式各樣顏色風格的婚紗禮服、有條理地敲定安排相關時程並適時提醒,

讓我們心裡猛點頭:選對了!選對了!而挑選婚紗禮服時的Ava,會配合我們需求,專業分析出適合我的風格婚紗,

也不厭其煩的協助我更換每一套厚重的婚紗,更也幫助我找到超適合的蕾絲禮服。

第一次認識阿宏老師是在攝影溝通上,風趣又搞笑的老師雖然隨手一問,卻又是很認真的在腦中構想、仔細記錄重點。

這包含跟老師提及我們面對鏡頭會緊張僵硬,阿宏老師馬上傳授祕訣。也在拍照過程中,會非常專業的事先構想等下拍的姿勢、背景,

重點是阿宏老師會突然冒出說笑話,以緩解我們的緊張,雖然讓我們從頭笑到尾,但照片的呈現都很自然。

另外,還可以觀察到老師的用心:每換不同場景,老師都會先試拍,確認光線、整體佈置感覺。

當然也要感謝辛苦的明諺,都會趁拍攝超短空檔,迅速的整理我的裙襬跟我老公的褲管。

吃驚的是阿宏老師真的拍得很好,完全拍出我想要的韓式風格,每一張都好美,讓我好難挑照片啊!

另一個專業的就是Dolly老師了,因為很喜歡花,所以在思考造型時,找了很多乾燥花的造型。

拍照當天,Dolly老師除了很專業地早早就在等我們,還幫我準備了好多的乾燥花髮飾,感覺好像把她所有典藏的乾燥花都帶來了,

然後還一個一個介紹、建議的讓我選,真的很用心。而老師再做造型時,都會先告訴我等等要有什麼表現,

並配合現場狀況馬上調整,所以老師做出來的造形真的都好美,妝感都很自然;老師還會時時觀察我們的妝,適時地幫我們補妝、擦汗。

貼心的Dolly老師都會在擺姿勢時,幫我確認某些角度會不會走光,而當我們到陽明山的時候,天氣真的好冷,Dolly老師怕我冷,

每當拍完要移動地方都會趕快幫我蓋上外套,是不是很令人感動!

雖然一整天的拍攝很疲倦,但這當中,你看不到老師們的倦累,只會用很親切的笑容一直鼓勵你,而當看到毛片時,我們那種喜悅開心是幸福的。

感謝直接與我們接觸的老師們,也要謝謝荳蔻的每一位工作人員,謝謝

 

From Weddingday新人分享:大推! 超棒的攝影團隊! ~荳蔻攝影工作室 

arrow
arrow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