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對於許多新人而言,情侶間的互動與肢體語言,在日常生活中十分自然且親密,但是! 一遇到鏡頭

就舉手投降了嗎?

這邊為在鏡頭前手足無措,右手不知往哪放、左手不知向哪擺的普羅大眾們,提供【經典婚紗照】

必定會有的幾個兩人合照動作,並且分別指出差異,完全適合有螢幕恐懼、或是對鏡頭過敏的人喔!

 

兩人正面相擁

undefined

相較於左邊的圖,男生將手臂整個覆蓋在視覺的最集中處,讓兩個人變成背景,是比較不好的選擇。

如右圖,兩人輕輕的將手放在各自的上臂、腰上,稍微側向鏡頭,彼此的臉無須硬要靠在一起,稍微分開反而能夠

讓輪廓更清晰、臉型更立體。

女生手擺哪比較好呢?

undefined

將手臂舉高,攀到男生的脖子上,通常視覺上會讓手臂的 Size 硬生生大了一號。

自然地把手放在對放的手上,不只手臂看起來更細,整體曲線看起來也會因為手臂的視覺遮掩,而顯得更為苗條喔!

【勾勾手】

undefined

undefined

不難發現,讓男生側身兩人並肩,反而整個視覺上感覺鬆散,線條也感覺混亂。

而稍微讓男生側身,女生從後面挽住男生的手,且無須刻意將臉靠在男生肩膀上,整體是不是更有型、有精神了呢?

此時男生的手建議插在口袋,讓自己看起來身形較挺拔,也比較不會感到手足無措喔!

環抱的技巧

undefined

這個姿勢不用多說,很多人在家裡的廚房看到女友煮飯時都有做過,但拍照要怎樣才會好看呢?

如同第一個姿勢所說的,將手放在腰上,會是讓視覺更為順暢,腰線更為苗條的做法喔!

另外,兩人也可以稍微側身轉向鏡頭方,將胸口挺出來也會讓曲線更明顯喔!

女環抱男

undefined

建議將手擺在男生肩膀上,然後另一手自然的交合即可。若女生將上身的重量全然地放在男生身上,整體視覺會被

手臂往下帶,女生的身形看起來也會比較沒精神喔!

【親親】

undefined

與其兩人面面相覷還讓男生的臉部線條感覺被吃掉,不如讓女生轉向正面,給攝影師一個大大的幸福微笑,是不是讓

畫面更加溫馨了呢?

undefined

另外,兩個人相擁的時候,也建議臉部可以保持一點距離,這樣線條明顯之後看起來臉會比較小喔!

最後,如果攝影師請兩人抱抱,請你不要真的就照平常吸光女友頭髮上的香味 的方式去抱,建議女生也是可以將頭

輕輕往後仰,並且側臉轉向攝影師,讓男生親吻你另一側的臉頰,如此一來是不是看起來更美更瘦了呢?

undefined

以上幾個小小的拍攝姿勢建議,大家都了然於心了嗎?

出發拍攝前,別忘了複習一下,在鏡子面前試試看,一定會有讓你意想不到的趣味和效果喔!😘

 

圖片出處與相關資訊來源 : BrightSide

arrow
arrow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