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與歐美女生的身材相比,台灣女生的身材普遍嬌小了些,雖然現在平均身高已經比過去高了許多,但一般女孩的身高,大概落在 160 上下,

這其實代表,身高低於 160 的女孩兒們,其實占了不小的比例喔!所以這篇文章就是要來拯救小隻新娘,讓小隻新娘也能撐起一片天具有時尚氣勢的禮服的!

 脖子露出來,增高 5 公分

建議小個子的女孩們,在挑選禮服的款式時,領口的形狀幾乎決定了上半身線條比例的絕大比例。

 

選擇桃心領平口或是 V 領的禮服款式,能夠把脖子、鎖骨跟肩線都凸顯出來,再加上桃心領能夠將胸型的線條勾勒的更加波掏洶湧 動人,

而 V 領又能讓臉型得到修飾,整體比例更加修長喔!

undefined

undefined

 

 美腿無須遮掩, Show 出來就對了
如果你的美腿到遮掩起來都覺得浪費,選一件前短後長的禮服準沒錯!

除了能夠強調身形上的優勢之外,整體比例也能更加修長喔!

 

或是俏麗的短禮服,搭配上一雙修飾的高跟鞋,就讓整體比例往上 up! up! up!

 魚尾小心挑,A-line 是王道

合身的 A-Line 會讓身體比例看起來,因為裙襬的延伸而更加修長。雖近年流行魚尾的禮服,但因為魚尾在設計上,腰臀比通常較為

符合平均身高,真的較嬌小的女孩們,在挑選上通常會面臨到感覺被整個魚尾巴往下拖,而顯得累贅。

A-line 的禮服建議選擇俐落剪裁的緞面禮服,並且在腰間點綴配件,如腰帶。將整體線條做個強調,會更好看喔!

undefined

 

 

  3 比 8 的比例,就靠小蠻腰

最近也十分流行,與時裝幾乎無區別的兩截式禮服,向是瑪莎的老婆就選擇了這種可任意搭配的婚紗款式。

undefined

這樣的款式強調出腰線,讓整體比例更為明確,若對於肚子露出來有點害羞的女孩們,也可以選擇若隱若現的

裸紗款式,效果也是一樣的喔!

 

除了若隱若現的款式,強調出腰線的點綴,或是抓皺 ,都很適合小隻女孩挑選。

只要能將腰線凸顯出來,搭配上 A-line 將線條往下帶,就能成功讓自己擠身 3 比 8 的

Model 身材,完美比例不打折喔!

 

arrow
arrow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