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婚戒對於兩個相愛而決定步入禮堂的人而言,是代表相守與專一的承諾,也是兩人對彼此未來的責任許下的諾言。

許多新人對於將婚戒當成婚紗照中的元素,是躍躍欲試,且感到十分有意義的。

但因為戒指的體積克拉數不大,在拍照的時候,呈現的方式就相對重要,

如何拍出浪漫情境,看這篇文章就對了!

第一招,戴在寫有愛的宣言的手上

undefined

對於戒指本身屬於秀氣款式,若在複雜背景中容易顯得過於單薄情況下,最適合用這樣的方式呈現了。

將兩人的剪影當成背景,用手上的字眼說出自己想說的話,可以是我願意,也可以是結婚婚宴的日期,

只是戒指千萬要轉正,不然就失去焦點囉!

第二招 雙手捧戒

undefined

這種方式也十分適合,戒指本身較為秀氣的款式選用。

兩個人的雙手互相交疊,將代表承諾的信物,一起小心呵護的意境,

就像是兩個人對於彼此的承諾與承擔,是十分重視與在乎的。

兩人雙手作為背景,畫面相對乾淨,也十分具有溫度。

第三招 書本傳情式

undefined

這招大家應該不陌生,婚戒品牌的廣告,或是許多前輩新人都有用過。

私以為這樣的方式最適合,兩人從學生時代一起走到紅毯之上的新人,

十分能夠代表,兩人之間曾經有過的歲月,意義十分不同喔 :)

第四招 求婚預備式

undefined

這也是許多新人會選擇的呈現方式喔!因為求婚真的一生一次不可錯過的大事沒有好好籌備可是會被唸一輩子

因此許多新娘對於這份浪漫的紀念方式,就是用影像記錄下來。

適合求婚的橋段十分浪漫有意義的新人,能將兩人求婚時的感動與當場的狀況重現就更好了!

undefined

最後還是要建議大家,婚戒本身是因為兩個人的愛情才顯得更加有意義,

如果能融入兩人相處的點滴、情境或是互動,當然會是婚紗照的首選,

拍得好,就會是一組用鑽石閃光以及愛的閃光閃瞎所有賓客的經典之作喔!

arrow
arrow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