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市人員Ann很有耐心為我們介紹包套方案並且把我們不需要的部份折現或是換成其他服務,無推銷或是一直被慫恿付訂定的感覺。
交付光碟前會在工作室先看一遍,無問題後檔案全贈帶回家慢慢挑完全無壓力,並主動告知放大照、簽名綢及謝卡需注意事項。
不論是挑選禮服、拍攝前溝通、取樣...等等相關作業都會主動電話通知,小幫手們很貼心行前一天會再來電通知提醒,有任何問題都可透過line詢問。
禮服款式新穎有質感,不論是拍照或宴客款保存都保存相當良好。禮秘都很專業,對自家禮服所有款式都很清楚,稍微看我找的圖檔,就能馬上挑出我喜歡跟適合我的禮服。
攝影師Lobo很會帶氣氛也非常好溝通,讓拍攝過程中好像是在遊玩一樣。收到全部檔案挑選照片的過程,讓我感到非常為難,每張我都想入相本,Lobo拍的實在太好了,完全是我們所有的感覺,也完全屬只屬於我們的風格。
造型師Angel是個讓人驚豔的高手,在短短時間內從我找的圖檔中能立刻找出最適合我的髮妝並與禮服搭配,拍照過程中也一直不斷注意整體造型,一發現不ok的地方,他會立刻來處理,有他在實在很放心。
非常棒的團隊,大力推薦還在尋找工作室的新人們。

 

 

 

From Wedding Day 新人分享:荳蔻攝影工作室-婚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