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夫家提完親後…我跟先生最早確定好的就是拍攝婚紗的選擇(除了蜜月~大概也只有這部分是我們可以自己作主的了)!當初選擇荳蔻,一部份是因同事介紹,一部份也是自己不想要那麼制式化的婚紗照!結果還滿令人滿意的,特別是我先生(因為滿足了他特殊的小小需求~哈)

而在挑選婚紗過程~反覆試穿到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體貼跟細心的程度真的讓我有幸福小公主的感覺! 連伴娘服的挑選過程也充滿歡樂與笑聲……更不用說我從挑婚紗、拍攝婚紗照,一直到挑選完結婚宴客當天的禮服~整整歷經了一年之久!

真心覺得荳蔻婚紗攝影工作室~Cadamom studio還滿優質的!

 

 

 

 

喜歡這種輕鬆、貼近生活的感覺

From Wedding Day 新人分享:專業又貼心的團隊~Cadamom 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