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想起起來很難,但做起來其實不然
在我和老婆有了要廝守終生的共識之後,我們便搭上了結婚旅程的列車

【第一站。拍婚紗】
雖然對於結婚我們是新手,但爬文功力可就另當別論了
穿上美麗的婚紗留下難忘的每個瞬間,想而當然是每個女孩的夢想
而這份浪漫,同樣的也渲染了我的老婆
因此在拍婚紗的選擇上,老婆就像卯起來逛街的脫韁野馬
我只需要說喜歡或不喜歡,根本輪不到我出手
拍婚紗不外乎就是在婚紗公司和攝影工作室中間做抉擇
最後我們將這重責大任託付給了【荳蔻攝影工作室】
荳蔻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但是論溫馨絕對是滿到溢出來
期間我們的負責人是自稱小陳意涵的【白白】
有別於一般客氣到歪掉的相處方式
白白個性很活潑且直白,講話針針見血,但句句也都是最真誠的建議
在挑選拍攝的婚紗及禮服時
白白和自家的禮服就像是朋友一樣,非常了解他們的優缺點
眼睛盯著我美色絕頂的老婆,彷彿目錄就在腦海中快速翻閱
很快地就完成了老婆和禮服的配對工作
然後上班好累的我們就可以快點回家休息

網路上赫赫有名的攝影師LOBO,是我們這次的特別指定
於拍攝前夕,LOBO先和我們約了一次會面
這次會面很重要,我們盡力的去描述我們所憧憬的感覺和意境
LOBO陪著我們想像,也提供了適合的場地供我們做選擇
同時細心的教導我們該如何被拍攝
拍攝當天,LOBO非常會帶動氣氛,讓我所擔心的尷尬都化為烏有
因為我們的任性,那天從早上9點開拍到晚上10點才收工
無論是攝影師、造型師、助理還是司機大哥,全都笑著陪我們玩到最後
雖然很不好意思,對於荳蔻這樣的工作態度我真的很感動
老婆因為拍的很開心,所以臉上並沒有掛著倦容
回家還一直和我稱讚造型師很厲害
在出發前,老婆對造型做了很多的功課
他說給造型師看一下照片,造型師就可以用出一樣的東西
你說是不是根本小叮噹!

最後的拍攝作品我們想而當然的很滿意,這也是我們當初選擇荳蔻的理由
後來白白暫告江湖,退隱山林中靜修
接著另一位網路上比赫赫還赫赫有名的【Ann】協助我們繼續完成這趟旅程
只能說Ann真不是浪的虛名,真的會被他那慈祥給淹到歪掉

---
【荳蔻攝影工作室】
包套價錢是4萬多,可選50組入本,拍攝照片全拿
其實真的在挑照片的時候,真的不知道那些只挑30組入本的是怎麼殺的
我和老婆要選出50組都不知道砍了多少的經典
不過還好拍攝的照片檔案會全部給我們
其中一些照片雖然不適合入本,但也記錄了拍攝中活潑的一面
其中一些照片雖然淪為遺珠,但也被收錄在我唾手可得的硬體空間中
老婆和我其實有先去過幾家工作室拜訪過,大部分都是以攝影技術為主力
以工作室來說,荳蔻的環境和禮服的數量算是非常優秀
但當然比不上市面上所謂的婚紗公司
不過相反的,婚紗公司的包套價錢和可議空間也沒辦法和工作室相比

結論:
就攝影上無論婚紗公司或攝影工作室都可以找到優秀的作品
就價錢當然是攝影工作室完勝很多很多很多的很多很多
就禮服精緻度/多樣性和整體環境的舒適度來說就是婚紗公司勝出沒錯
所以還是需要視個人需求去選擇,天下沒有魚與熊掌兼得的好事
當然,如果人生是唅著刻有”0857”金湯匙長大的人就不用考慮了
因為你的魚多到可以好好的去選熊掌!

 

 


From Wedding Day 新人分享:【第一站。拍婚紗】荳蔻攝影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