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婚期在今年11月,回想當初,半年前就開始在找婚紗店或工作室,我也是上網看了許多新人的分享文,於是荳蔻就是我的ONLY ONE,其實我很重感覺,還好第一次就遇到接待我們的人Ann,像姊妹般的熱情招呼我們,一開始我們真的都不懂,Ann很有耐心完整介紹,以及挑了新人宴客當天CP值超高的禮服給我們看,每件看了都愛不釋手~Ann真的很懂得顧客需求。
Ann還介紹攝影師Lobo、化妝師兼新秘的Angel給我們,只能用「專業」來形容,外拍前Lobo會與新人約時間討論,有什麼想法都要說出來,像我想走清新.甜美.大自然風格,於是就安排了兒童新樂園(新人想去)→黑森林→大屯山(湖邊)→白沙灣,路線Lobo自有安排,開拍前會請新人要在家對鏡子練習笑,唯美笑、大笑,「笑」真的很重要,有助於拍攝當天的進度。
我很喜歡Angel設計的妝髮,搭配我外拍當天的禮服,真的覺得漂亮到不行~Angel會給我很多髮型圖片參考,看我喜歡哪一種,接下來Angel的巧手會把我變成一位公主,期待接下來的合作。
感謝每位荳蔻服務過我們的人,因為有你們讓我們很放心,工作的專業度及效率性(謝謝小八在兒童新樂園製作的小短片)、價格親民、絕不強迫推銷,這些都是真的,強力推薦給未來的新人們分享。

 

 

逆光-有別於一般的森林照,感謝Lobo~

限定荳蔻專屬便服照-我們是在漢堡王相戀的,拍得如此自然,重溫舊夢。

湖邊野餐也是另一種情調

看著我們笑的那麼開心,雙重回憶,拿著我們交往的相本一起入鏡。

From Wedding Day 新人分享:CP值破表之荳蔻婚紗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