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結婚就想到要拍攝婚紗,由於從未接觸過,只能詢問周遭親友,希望能找到一間適合自己的婚攝。
第一間由於親友已殺過價,接待人員感覺對我們就興趣缺缺,讓人感覺似乎沒有服務熱情,心情會影響拍攝品質,所以繼續詢問其他親友。
還蠻幸運的,朋友剛辦完婚禮,他們的婚紗照感覺很有品質,請他幫忙介紹,於是得知荳蔻工作室,
並非一般人常去的婚紗公司,而是工作室,經過連絡預約,懷著忐忑的心情進入此工作室,
剛進門就發現這間工作室的室內布置真的不一樣,給人感覺就是高質感,還有服務人員制服也是非常一致,
進門Ann親切的迎面而來,為我們遞上拖鞋、茶水,接著帶我們去看他們的婚紗,真的是非常的琳瑯滿目,
接著開始介紹相關的包套價格,其實在來之前,有先上網做過功課,大約知道他們包套的內容,
在詢問我們的需求中,也非常注意新人的心情及狀況,包套的內容其實還蠻靈活的,很符合我們心中所要。
拍攝之前攝影師Lobo也熱情親切的詢問我們心中的想法,拍攝當天也拿出非常專業的態度,並熱情親切的引導我們,真的是非常棒的攝影師。
挑宴客禮服由服務人員公主負責協助我們挑選及更換禮服,真的很佩服她,每件禮服都好幾公斤重,他都能駕輕就熟的幫忙更換,
當天親友團非常的熱情,禮服一件接一件的換,也不知換了幾十套禮服及婚紗,公主還面帶笑容陪我們到最後,真的很感謝公主。
荳蔻工作室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團隊,真開心能夠來荳蔻工作室,也推薦大家來,最後真誠的感謝你們熱情體貼親切的服務。

From Wedding Day 新人分享:熱情親切的服務團隊-荳蔻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