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說真的覺得很幸運在很趕的時間內選到了
[荳蔻攝影工作室]來幫我們拍攝婚紗

和荳蔻的合作很流暢也讓我們感覺到很安心把一切交給他們就對了!!

因為我們距離婚期的時間很趕只有短短的三個月!!
而荳蔻真的是非常的盡心盡力在幫我們喬時間讓我們能如期完成 

到了荳蔻後是由Ann幫我們做介紹,Ann人很親切,

解說內容也很詳細,包套內容算完整了,所以也沒什麼需要額外加的費用,雖說是包套,但也可照個人需求把自己不需要的東西取消,價錢也是直接扣除,且那時候又剛好有在做活動整個覺得物超所值!!

荳蔻的禮服也都很新很美讓人一看就好想趕快穿上去喔!!!

挑婚紗時是由Teemo幫忙的,Teemo人也非常親切,挑選過程沒有一點壓力,而且眼光很準,一下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挑選時間沒有限定外,禮服也都不用加價!

拍攝當天,有專業的化妝師幫我們打理,而且會全程跟著,隨時照顧到妝髮!

拍攝時,一開始我和老公兩個人都超僵硬放不太開,但攝影師會適時講一些搞笑的讓我們自然的笑出來也讓氣氛顯得輕鬆愉快,不會就只是在拍照,也會指示要看哪裡手腳怎麼擺放之類的,當下覺得有點好笑但之後看到照片後就覺得,那就是經驗和專業!!效果很好很有FU

挑選照片方式我也很喜歡,因為電子檔全送所以可以拿回家和家人們一起欣賞一起選片,雖然每張都想入本,但能經過多人過濾後選出最棒的入本,這點讓我很推薦!!!
也完全沒有人家說的那種可怕的挑片壓力,和疑似被迫加選照片的問題哦!!

是個很愉快又讓人滿意的拍婚紗經驗!

感謝荳蔻大力幫忙

 

From Wedding Day 新人分享:分享+推薦!!]荳蔻攝影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