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開始要準備結婚的新人,真的會不知道該如何挑選婚紗照跟禮服,因為市面上真的選擇太多了啦⋯⋯所以上網開始做功課,看了很多婚紗做品後,決定先到現場了解才能知道是否與自己的想法相結合!所以選了ㄧ家婚紗公司ㄧ間攝影工作室溝通後馬上選擇了荳蔻婚紗攝影工作室!

第1:服務態度很好,解說互動讓我非常滿意,因為我最在意的是婚紗照!不過這中間需要多次跟服務人員溝通,所以選擇懂得你想法的人,真的真的非常重要!

第2:婚紗禮服款式都很新,古式蕾絲⋯我看完禮服馬上就決定就是荳蔻婚紗了因為先去某手工婚紗公司,看了很多婚紗禮服(有2層的禮服)但我不愛舊式的禮服款式!所以在大再多,款式不新穎,我也看不上眼!而且櫥窗要加錢,新的也要加錢⋯連捧花也要錢!!到了荳蔻婚紗,禮服隨你挑,都沒設限~挑起來完全不用擔心的心情,真的讓人很爽快⋯⋯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