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確定要與保哥一起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時…其實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感覺,可能離婚期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可以充分準備商討。
話說,當時臉書不知道為何一直出現「推薦收藏,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很多工作室跟婚紗公司的作品(明明那時才1月根本還不知道自己要結婚了…),之後2月再看到時就遊覽了一下荳蔻,發現荳蔻評價不錯,價位完整透明化!於是和保哥預約諮詢(聽聞拍婚紗這件事挺繁瑣的畢竟要到工作室報到的次數…嗯!)。
礙於我跟保哥是那種能省事就省事的個性,所以我們只上網爬文荳蔻,對,就是這麼一間!當天接待的Ann非常熱情跟我們詳細說明,看了些作品跟禮服後,就下訂簽約了,然後當日下訂的金額再優惠3000元兒♡。
因為我跟保哥工作性質需輪班、在職教育、開會…等,所以前前後後跟荳蔻更改了2次外拍的時間,(對荳蔻實在非常不好意思~),但Ann還是幫我們安排的妥妥的
確認好外拍時間後,接著就是挑選禮服了,為了避免浪費時間,這次就先做了功課才來工作室,目標是一小時完成,但…根本無法啊,最後兩小時半結束!(其實試禮服滿好玩的,但是陪伴的人會很累,哈哈!)Teemo很棒,換裝速度快狠準,幫我推薦的都不錯,可惜自己理想中的那件白紗送洗不在,但貼心的荳蔻幫我預留,兩天後再試一次,也好在荳蔻的預留,讓我選對了白紗!
拍照前跟攝影師溝通,是位女生耶!Celin也在拍照前囑咐我們要早早睡,可前一天夜班,下班後都不知道凌晨幾點了(笑)。
拍照當天,天氣非常好,初夏,微風,讓大夥心情都不錯,一白、二晚、一便服,四款妝髮由Angle打理,又是一位快狠準的夥伴,而且每款都讓我好愛欸,也剛好四套衣服是完全不同風格,所以妝扮起來落差很大,超級大!
因為剛好遇到荳蔻裝修新的攝影棚,所以當然棚內要拍一下♡,之後到了我的故鄉 菁桐,要拍就來點不一樣的吧~我們不放天燈(在地人不太放天燈因為環境很汙染),我們上火車上拍♡,接著到俗稱的太子賓館(其實那日式房屋叫做真璞齋)拍攝下一套,因為拍攝過程非常順利,我跟保哥也是快很準,所以更改下一個地點,跑回淡水某海水浴場追夕陽♡,時間非常充裕呢!!第一次親眼目睹十幾對新人在海邊拍婚紗…覺得有趣!!這裡要感謝效率組的Celine跟Angle,讓我們早早收工回家休息,順利完成既好玩又累人的外拍。
後續呢,取電子檔後回家慢慢挑,拍了近360張選50張。Ann對我跟保哥的挑片看片也覺得超有效率,整個就是快!快!快!並不是我們很趕,而是拍攝手法及作品就不錯,沒什麼好挑剔的呀~。原以為需要重拍因為非常擔心成品很難看,自己在幹嘛都忘了,結果沒想到真嚇了我們一跳,整體來說,非常喜歡♡
另一方面推薦荳蔻,真的不推銷欸,畢竟大家自己需要的不太一樣~是因為我們訂結一起,原本方案的訂婚晚宴服根本不會全部穿到,像本也沒有需要小本的,所以Ann告訴我們,不需要要的就是扣!扣!扣!想要多一點的就是加!加!加!。
總結,我們最後又扣了3000-4000
可能過程中因為要去太多次工作室了,去到後面很像在去自家廚房,哈!因為荳蔻的接待都很親切呀♡
謝謝荳蔻讓我們完全照著計畫走,完全跟著表訂上的時間輕鬆進行,時間沒有delay的問題,也完成了很棒的作品♡辛苦大家了!(搞得我們家琪琪姊打算下訂荳蔻拍婚紗了呢XD)

 

 

From Wedding Day 新人分享:好一個快!狠!準!團隊♡荳蔻攝影工作室,感謝你們的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