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邁入人生中新的階段後,第一個遇到的難題,就是婚紗公司的選擇
從身邊友人們分享的經驗中,總覺得拍婚紗、挑照片完全是個無底洞,
喜歡的婚紗跟照片往往都需要加碼、加錢、再加價之後,才能得到夢寐以求的效果
為了避免發生「後悔」,我做了無盡的功課,搜尋無數個資訊,甚至還去參觀像戰爭一樣的婚紗展,但遲遲遇不到能讓我安心下訂的婚紗公司

就在我陷入萬念俱灰的絕望時,偶然中發現了荳蔻攝影工作室的入口,
他不像一般婚紗公司花了大把錢在店面裝潢,
相反的,只有簡單的看板跟入口
但一進門,可以感受到迎接新人們的溫馨

雖然我沒有事先預約,但當天負責接待的Ann依舊非常用心的做介紹
整個過程中,完全沒有逼迫著要與我們簽合約的意圖
也非常有耐性的解答我們所有問題

其中最讓我感動的,在於他們有站在消費者的角度來思考
所以我的所有需求,他們都可以滿足

豆蔻雖然是工作室,但他們也是非常用心的更新禮服
每個月都會有新進的款式,而且拍照用跟宴客用的禮服有確實分類
最重要的!!!!
不需要加價就能夠選所有禮服!!!!!!!!!
就這樣,我簽約了

禮服秘書們
根據我的拍攝地點及想要的風格
完美地為我挑選出適合的禮服

攝影的阿鴻老師
老師也非常努力地緩和我們的不自在
在談笑之中捕捉我們最自然的表情

動作俐落的造型老師
從頭到尾都讓我驚艷連連
在極短的時間內做出一個個美麗的造型

辛苦的燈光老師
除了要為每個情景做出畫龍點睛的效果之外
還非常細心的注意到禮服裙擺等處處小細節

在拿到照片後的感動
我更加確信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感謝豆蔻,讓我確信每個女生都可以成為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