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4d98ab96c896e186cb2fc24643734e5973a99adb7f3  

我去年嫁來法國,當時忙著學法語還有適應當地的生活,所以去年並沒有特別請人拍婚紗。

但在巴黎拍婚紗一直是我的夢想啊!因為巴黎真的是個很好拍的城市啊!!!!
每條路每棟建築都美得 不 科 學!不 科 學!不 科 學!!!!!(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這次剛好很幸運能夠請到「荳蔻攝影工作室」的團隊幫忙拍攝婚紗,
因為在當地請別人幫忙拍攝婚紗的話,也可能因為語言不通所以無法有效地溝通....
所以還是希望能夠請到台灣的攝影團隊來巴黎拍攝,所以就聯絡上了荳蔻攝影!

這次拍攝中的婚紗是麻煩荳蔻的團隊老遠從台灣帶過來的,
因為在當地大多是以購買婚紗為主,而一件大概都要2000歐元左右...
這真的是已經不知道幾張來回機票的錢了...

所以真的很幸運荳蔻可以幫我從台灣把婚紗"搬"過來!
真是辛苦你們了!!!在此致敬!!!

這次是荳蔻團隊中的Ann和Lobo來幫我們拍婚紗,他們非常非常非常的專業又非常親切!!

我跟我老公從來沒有給別人拍過專業的攝影,
我們的四肢也都蠻僵硬的哈哈 XD
原本想說可能需要拍攝一整天因為我們的肢體無法太協調
但後來意想不到只花了四五個小時就拍得差不多了!!!!!!

因為Lobo在拍攝過程當中的節奏很快,非常有效率!我好喜歡!
我們的姿勢與表情等等,Lobo都會非常有耐心又非常親切地指導!

拍完也會立刻讓我們看,看是不是我們想要的感覺!
最後拿到照片真的是覺得很有成就感,我們這兩個肢體障礙竟然也可以被拍得這麼自然!!!
而且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歡他們拍出來的照片,真的是太太太太太美了 <3 <3 <3
覺得很幸運也覺得很值得!!!!!
真的大推荳蔻!!!!!

c7f3db1ce4dbc4f1aac466f31775b51b5973a9c341838  

e2f3389e4080c8218ff812b17d13cde45973aa6450ae8  

6d9fbae7761f99fc92a0dfe303a7f1405973ac667730b  

From Weddingday新人分享:巴黎拍婚紗大推薦: "荳蔻攝影工作室 Cardamom Studio"!!!!!!! <3 <3

arrow
arrow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