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得知小葵喵阿爸跟阿母一生的心願就是將偶們這三隻小豬通通趕出去, 因為家裡人口密度實在太高, 阿母常抱怨洗衣機水位都要選最高水位.於是乎, 在阿爸的一個念頭下, 立馬要求偶把交往半年的男友叫出來大家吃個飯, 於是10月中定案, 要求我們二個要在明年1月完成終身大事, 只因為偶是老大, 萬年庫存又是女兒要先出清庫存, 而大弟跟他女友快的話, 是明年第二季也要完婚!

於是偶只好拿出研究所做的論文: 支付意願開始在網路上找適合偶們二個的婚紗店, 於是考量男友和偶現在都只是普通上班族, 扣扣也就是能糊口, 我們訂出5萬大洋的預算, 在偶認真的google了二週, 偶看到了一個亮點也就是偶們的希望--- 荳蔻攝影工作室---.


於是乎10月底有點小白目的沒預約就來荳蔻, 來招呼的是傳說中
網路素人很有名的Ann,不但氣質好, 重點口條超清楚的, 跟她說喜歡的禮服不到3分鐘立馬拿來給偶們看, 當時都被她的冰雪聰明折服了說XD
於是乎第一間就很有fu就簽約了.

接下來立馬安排拍照, 一天五個造型, 很感謝鬼斧神工的攝影老師阿鴻,
他把偶拍的又自然又甜美, 也把男友拍得更帥氣呢, 還有造型老師Angel,也是功不可沒, 她的造型讓姐妹們看到毛騙, 就直呼是照騙, 
讓偶得意了許久!

還有禮袐Teemo她也是另一個冰雪聰明的小女孩, 可以讓偶短短1.5小時選9件禮服中4 件, 還有喜宴的禮服連同伴娘服二件也一樣是1.5小時KO, 看來她天生具有的美感是粉適合粗這行飯的, 替她加油打氣!

還有另一位感謝的是門市妹妹: 公主, 每次去接洽幾乎都是她幫我們安排的, 除了人美, 聲音甜之外, 做事也是很讚, 對我們的要求都很貼心的幫我們打理, 感動中!

最後最神奇的是, 不到一個月傳說中偶們期待已久的婚紗照即將在12月中也要讓偶們入手了說, 偶只能說, 謝謝荳蔻所有的工作人員, 你們都是偶們這對新人的小天使, 讓我們以親民的價格卻得到最優質的服務.
有你們真好!


茲附上幾張毛騙給所有Wedding day的好姐們跟準新娘!!

偶們小倆口一致最愛的一張XD

 

 

阿鴻老師超專業的, 把偶都拍美又拍瘦了呢XD

超有意境的一吻!

有coffee shop fu--是男友粉愛的一張XD

拍的很讚, 讓人有温馨跟幸福的氛圍XD

另一張很有幸福氣息的代表作, 黑皮XD

From Wedding Day 新人分享:小葵喵的大確幸之婚紗界的 Top-偶的最愛-荳蔻攝影工作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蔻自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